close

在去年大約八月左右

呆豬總算年滿14歲了

還是小屁豬一隻

而在今天 我去洗了生平第一次的牙

呆豬的同學總是嚇唬我說 :

你知道嗎!?蛀牙超痛的 要好好保護牙齒喔!

於是....我明明就只是去洗牙 卻意外地微微發抖

(豬豬平常明明膽子就很大說 T ^ T

於是等待醫生.......

當他看了看我的牙齒 說:

侯....有三四顆有點蛀牙喔

我OS:不~~這一天那麼早就到了嗎?!

於是醫生接著繼續說:

但幸好只有一點點 趁早發現比較不會痛

於是我表面看似平靜 但內心早已波濤洶湧了!!(我不要蛀牙OTZ!

哀....回家的路上 呆豬的母親又訓誡了我:

你那麼小就蛀牙以後怎麼辦 糖果吃完到底有沒有立刻刷牙阿

我:..........(OS:我有刷阿...我有刷阿....)

嗚嗚.....我真的好怕補牙那天的到來啦QAQ

1408012611_207740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培根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