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呆豬天生就嬰兒肥很嚴重

也就導致有一點娃娃臉...

雖說這樣顯得年輕不過...

呆豬喜歡的服飾都偏向成熟型

所以當我穿上那樣的衣服再加上我的臉

不是不好看 而是不太符合我的臉的年紀

而有些東西搭在我身上也會瞬間減齡QQ

就以以下兩個事件來說明好了

狀況一:

有次表哥拿了一頂帽子給了呆豬的親哥哥戴戴看

由於本豬的哥哥長的就很兇的樣子

所以那頂帽子戴在他頭上反而顯得更加好看

接著他們一時興起

將帽子戴在了呆豬頭上 得到的評論卻是

:怎麼東西到了你身上就變可愛了呢~這頂帽子明明就那麼帥的

呆豬:QAQ!!

 

狀況二

有次活動表演需要戴墨鏡

於是在表演開始前呆豬和朋友就先隨便抓了一副試戴看看

每個人戴起來都是帥或美艷 總之就是成熟的樣子

而墨鏡一到了我臉上卻是....

:小朋友怎麼偷戴媽媽的墨鏡呢(笑

呆豬:為什麼QAQ!!!

 

唉....此種事件層出不窮

我也好想嘗試成熟的感覺啊~~~~

但如果弄的成熟點又被說太老

不像高中生

搞得呆豬都快難過死了...

不過...有個好處

有次呆豬和朋友一起去買電影票時

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分開買

呆豬排在我朋友後面

朋友:不好意思 一張學生票

售票人員:好的 請出示學生證

而輪到我時

呆豬:一張學生票 謝謝

售票人員:這是你的學生票

朋友:為什麼他不用看學生證?

售票人員:ㄜ....不是國中生嗎?

呆豬:.....(哭笑不得阿QAQ

 

什麼?你說這是炫耀文?

喔 有一點啦(ゝ∀・)b

 

1408012611_207740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培根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