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呆豬

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記得我呢....?

沉寂了兩年有吧

總是一直忘記這裡

也從來沒上來更新過

感覺超不負責任的呢(搔頭

不過....希望這次我可以說到做到

即使我只剩下文字敘述

也要至少至少一個禮拜一次

當然我一定會努力2~3天 或每天都來更新啦ˊ ˇ ˋ

如果可以的話Q Q

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喔> <

 

附言:

好久沒看之前畫的圖....

發現每一張張都是黑歷史以及負面情緒

完全無法接受那麼黑暗的自己....

所以我幾乎都把它刪光光了

從這次起 呆豬正式回歸

多多帶給大家正面能量 (ง๑ •̀_•́)ง !

 

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

 

1408012611_207740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培根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