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題外話一下:

有人發現呆豬換了頭貼和暱稱嗎(´⊙ω⊙`)

 

進入正題:

呆豬是個台灣人~

而昨天是全台莫名的颱風假~~~(我猜是因為教師節XD

於是呆豬就和表姊相約一同去看電影~

我們是約12點的

但其實我們最後都遲到了(๑¯∀¯๑)

呆豬下公車後立馬打電話給表姊

:姊~你在哪~我過去找你

:喔喔~我還沒到耶  你先去售票大廳等我好了

:售票大廳?北車的嗎??

:嗯?就售票大廳啊

:喔喔......?好的?

 

於是呆豬滿臉疑惑的走向台北車站的售票大廳

而心中一直想著:

為甚麼不約電影院的售票處啊....?

雖說心中疑惑但還是默默地走了過去.....

~~~過了幾分鐘~~~

:喂~你在哪啊~?

:喔喔~我在售票大廳啊

:有嗎?我怎麼沒看到你

:恩....我在line商店前面

:line商店??你在幾樓?我在五樓耶

:五樓??!我過去找你!!

 

登扔!!結果我表姊真的在電影院售票處!!!

哀哀.....一對蠢蠢的姊妹.....

不過本豬也沒走錯啊.....也算售票大廳嘛╮(╯∀╰)╭!

 

1408012611_207740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培根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